勝德空壓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勝德空壓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食品飲料

食品產業因為全球化的推進,對於食品安全衛生的議題日趨重視,取得食品安全認證或食品品質管理是經營的重要課題。 經國際認證機構TUV取得ISO 8573.1 Class 0認證的無油式空壓機,提供潔淨的壓縮空氣,可以使生產線污染的風險降低,提供安全無慮的產品。

適用機種
日本岩田SLP無油渦卷式空壓機日本三井無油空壓機

食品包裝

食品包裝所充填之氣體成分,對於食物的保存期期限有著重大影響,為了延長保存期限,一般充填99%純度以上之氮氣,以防止食物氧化;另控制氣體的含水量至壓力露點-26℃以下,以抑制微生物的孳生。

啤酒發酵

啤酒發酵對於其發酵期間是不允許其他微生物存在,此會容易造成敗槽,因此對於壓縮空氣中的微生物過濾要求非常嚴苛,一般使用經過確效認證的薄膜過濾器,透過蒸氣將設備及管路系統完整滅菌,以達完全無菌狀態。

飲料

市場常見之茶、果汁及碳酸飲料..等飲品,在充填的生產流程中,在容器上端未充填區需充填氮氣或者無菌之壓縮空氣,以避免微生物的孳生。

聯絡我們CONTACT US

聯絡電話
聯絡電話

02-2990-9999

聯絡我們
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或需求可直接填寫表單。

聯絡地址
聯絡地址

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591巷23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