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德空壓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勝德空壓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生技醫療

空壓機可保護昂貴的精密儀器及設備,避免油污阻塞及破壞,我們的無油醫用空氣壓縮機設備100%可靠,安全,並經過醫院,新藥實驗室,醫療氣體及醫療相關設備的認證。

適用機種
日本三井無油空壓機日本岩田SLP無油渦卷式空壓機

製藥行業

提供符合ISO 8573 CLASS 1.2.1 潔淨空氣在製藥業之各等級的應用,空壓機本身符合ISO 8573.1 CLASS 0 認證。 •液劑 注射 → Grade A 口服 → Grade D 外用 → Grade D或以下 • 口服 → Grade D • 錠劑 → Grade D

實驗室、研究中心

新藥研發的過程中,需要可靠的潔淨氣源,無油式空壓機可以提供無油、無水、潔淨、乾燥的空氣,以確保實驗室與研究中心所需要的空氣品質。

高壓氧艙

高壓氧艙設備需要100%無油潔淨壓縮空氣供應。 高壓氧氣治療是將病人置於高壓艙內,讓他們以一般自然呼吸的方式呼吸1.6 到 3 個大氣壓純氧氣的一種治療方式。病人在高壓艙內的呼吸量是平常空氣中氧氣的八至十五倍,其吸入的純氧溶解於血漿中提昇了組織內的氧氣含量,相當於1/3紅血球攜帶氧氣的功能。

醫療氣體

醫療用空氣是經由無油的空氣壓縮機產生壓縮空氣,壓縮空氣經過過濾器及乾燥機將大部分雜質、油氣及水份去除,輸送潔淨的壓縮空氣至需要的醫療空間。

質子治療設備

質子整體系統可以區分為:迴旋加速器系統(cyclotron system)、能量選擇系統(energy selection system)、射束傳導系統(beam transport system)、旋轉機座系統(gantry system)、射束形成系統(beam delivery system)、病患定位系統(patient position system),無油空壓機可以提供無油、無水、100%潔淨空氣,可確保質子治療設備的安全性與精準度。

聯絡我們CONTACT US

聯絡電話
聯絡電話

02-2990-9999

聯絡我們
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或需求可直接填寫表單。

聯絡地址
聯絡地址

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591巷23號